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FIDIC主席李在完(Jae-Wan Lee)先生一行来中心考察访问
作者: 来源: 浏览:6293 次

6月7日下午,FIDIC(国际咨询工程师联合会)主席李在完(Jae-Wan Lee)先生、FIDIC亚太分会(ASPAC)主席刘罗炳先生来中心考察访问并座谈。中心董事长、总经理胡果雄主持座谈会,中心领导王沛皇、曾凡勇、胡兴国、肖艳菊参加座谈。

胡果雄对李在完(Jae-Wan Lee)主席和刘罗炳主席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就中心的基本情况、经营业务、人才队伍、质量管理等方面作了介绍。

李在完(Jae-Wan Lee)先生对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中心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介绍了FIDIC的历史、基本情况、组织结构、工作机制以及FIDIC近期开展的有关工作等情况。李在完(Jae-Wan Lee)先生邀请中心派员参加今年9月在摩洛哥马拉喀什举行的2016年FIDIC年会,他还希望中心更多的参与到FIDIC的一些活动当中,与世界同行加强沟通,增进了解。此外,李在完(Jae-Wan Lee)先生还介绍了韩国工程咨询协会和行业的有关情况。

座谈会结束后,李在完(Jae-Wan Lee)先生、刘罗炳先生来到每个办公室看望中心员工,并和大家进行了沟通交流。

中心是FIDIC成员单位。FIDIC是全球工程咨询行业权威性的国际非政府组织,成立于1913年。FIDIC提出的有关工程咨询行业的管理规范(包括质量管理体系、廉洁管理体系、项目可持续发展管理体系等),已为各国工程咨询界普遍接受和共同遵守。FIDIC制定的有关工程建设项目管理合同条款等,已成为国际工程咨询、工程项目管理和工程承包合同管理的重要依据,被联合国、世界银行、亚洲开发银行等国际组织普遍认同和广泛采用。FIDIC亚太分会(ASPAC)是FIDIC下属的重要区域性组织之一。

李在完(Jae-Wan Lee)先生是FIDIC成立百年来,首位担任该组织主席的亚洲人,同时他还是韩国工程咨询协会(KENCA)主席。刘罗炳先生作为中国的代表担任FIDIC ASPAC主席,是FIDIC ASPAC自1979年成立以来,首次由中国人担任主席职务。

中心办公室、质量发展部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