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公告:2023年湖南省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证书发放通知
协会动态
 会员登录
用户名:密  码: 新会员注册
协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协会动态 >工作动态
湖南省工程咨询协会乔迁新址
发布:湖南省工程咨询协会 时间:2012/3/15

湖南省工程咨询协会乔迁新址

在湖南省国际工程咨询中心党委的关心、支持下,经过紧张的装修、准备,湖南省工程咨询协会于2011年12月19日正式从五一大道粮贸大厦搬至长沙市东二环一段1139号锦泰广场国际商务中心五楼新址办公。
这天,风和日丽,阳光明媚,国际商务中心大厦五楼洋溢着喜气洋洋的气氛,协会秘书处同志早早地在五楼大厅迎候着大家的光临。湖南省国际工程咨询中心、湖南省湘咨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湖南省湘咨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湖南鑫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湖南力源土地房地产估价咨询有限公司等单位到场祝贺并参加揭牌仪式。
    十点零八分,鞭炮轰鸣,礼花飞扬,似百花绽放,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协会常务副会长匡竹述同志与协会会长焦秀兰同志一同揭开了协会牌匾上宽大的红丝带,预示着协会揭开了持续发展的新篇章,将会红红火火。随后,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匡竹述同志代表省发改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衷心祝愿湖南省工程咨询协会越办越好。
    湖南省工程咨询协会成立于1995年1月,是由工程咨询单位、注册咨询工程师及在工程技术经济领域富有咨询和管理经验的专家、学者自愿组成的非盈利性行业组织。其宗旨是: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按照科学发展观和构建和谐社会的要求,竭诚为政府及有关各方和会员提供服务,积极反映工程咨询行业、会员的诉求,努力规范工程咨询行为,促进工程咨询事业又好又快地可持续发展。
    2011年10月27日,湖南省工程咨询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协会领导机构和领导成员。我们坚信有新一届领导班子坚强领导,全省工程咨询行业一定会欣欣向荣,硕果累累,迈上新台阶。
(来源:湖南工程咨询)

 

关闭窗口】     【打印
Copyright @ www.hnaec.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省工程咨询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人民东路46号 铭诚国际五楼519-522室 邮政編码410016
电话:0731-82223916,84412557 网址: www.hnaec.org
湘ICP备12013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