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公告:2023年湖南省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证书发放通知
协会动态
 会员登录
用户名:密  码: 新会员注册
协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协会动态 >工作动态
2012年度全省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注册工作会议全面展开
发布:湖南省工程咨询协会 时间:2012/9/15


2012年度全省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

注册工作会议全面展开


根据《国家发改委办公厅关于2012年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注册申报有关事项的通知》(发改办〔2012〕1669号)精神。中国工程咨询协会于2012年6月27~29日在兰州召开了2012年全国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注册工作会议。协会秘书处曹奇、王申贵、田昕三位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参加会议的有来自全国各兄弟协会的代表80余人。中咨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董贺义主持会议,并对此次注册工作提出了要求;协会副秘书长兼业务部主任陈杰对2012年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注册工作做了详细的说明;业务协调部杨莉萍处长演示了注册管理系统。会上陈杰副秘书长、杨莉萍处长对注册工作及管理系统的应用进行了答疑。

会议对申报个人、执业单位以及地方协会都提出了注意事项和具体要求。申请注册的个人和执业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要认真学习,全面领会文件精神,正确把握各项标准,按照申请类别对照条件准备材料;保证申请材料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按照属地化管理原则上报。各地方协会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做到向当地发改委早汇报、早沟通,确保按时按要求上报材料;协会工作人员要学好文件,掌握政策,服务到位,把握标准,依法办事;要做好初审合规性审查,按规范要求做好申报材料的评审工作,争取符合条件的人员都能注册成功。

为了传达2012年全国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注册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2012年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注册申报有关事项的通知》(发改办投资[2012]1669号),湖南省工程咨询协会于2012年7月18日在长沙召开2012年全省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注册工作会议,共有一百多名同志参加。

会议由湖南省工程咨询协会会长焦秀兰主持,并传达了2012年全国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注册工作会议精神。协会秘书长曹奇对2012年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注册工作作了详细的工作说明。协会秘书处田昕讲解并演示了网络版《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注册管理软件》。答疑阶段与会同志踊跃提出各种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与交流。

目前,全省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注册申报与初审工作正在按计划步骤有序进行。据统计,今年共受理137位取得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证书人员的初始注册申请,以及61位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变更单位、25位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变更专业、332位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继续注册,共计555人次的注册申请。申报初始注册和变更专业的主、辅专业涉及公路、水电、核电、核工业、火电、煤炭、化工、医药、建筑材料、机械、电子、轻工、纺织、化纤、钢铁、有色冶金、农业、水文地质、工程测量、岩土工程、水利工程、生态建设和环境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建筑、城市规划、工程技术经济、其他(新能源、商务粮)等23个。

(来源:湖南工程咨询)

关闭窗口】     【打印
Copyright @ www.hnaec.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省工程咨询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人民东路46号 铭诚国际五楼519-522室 邮政編码410016
电话:0731-82223916,84412557 网址: www.hnaec.org
湘ICP备12013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