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公告:2023年湖南省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证书发放通知
行业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行业信息 >行业信息
湘潭工程咨询公司资质升甲级
发布:湘潭工程咨询公司 时间:2013/4/7

2012年12月12日,湘潭工程咨询公司获国家发改委颁发的“工程咨询甲级”资质证书,又添一块“金字”招牌。省发改委原副主任、省工程咨询协会会长焦秀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启林,岳塘区和市发改委负责人出席了湘潭工程咨询公司资质升甲及揭牌仪式。

作为政府和企业投资管理者的参谋部、智囊团,湘潭工程咨询公司拥有国家发改委颁发的工程咨询甲级资质、住建部颁发的造价咨询甲级资质、招标代理乙级资质,在做好咨询主业的基础上,今年还成立了两个分公司:湖南永信造价分公司、湘潭德胜节能服务有限公司。近年来,公司在湘潭市交通、能源、生态环境、公共设施建设等重大行业,累计完成了2000多个重点投资建设项目的咨询业务,涉及投资总额达数千亿元,通过对项目的综合论证,优化了项目建设方案,为政府节约资金上百亿元,先后获得了湖南省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10余项。在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生态保护、社会进步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湘潭市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

在当天的揭牌仪式上,由湘潭工程咨询公司编制的《湘潭市河东湘江风光带可行性研究报告》获颁湖南省优秀工程咨询成果一等奖。

湘潭工程咨询公司负责人表示,获得甲级资质荣誉后,他们将继续坚持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不断规范发展工程造价咨询行业,充分发挥其在市场经济建设中的作用。

(湘潭工程咨询公司  芦园纯子)


关闭窗口】     【打印
Copyright @ www.hnaec.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省工程咨询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人民东路46号 铭诚国际五楼519-522室 邮政編码410016
电话:0731-82223916,84412557 网址: www.hnaec.org
湘ICP备12013286号